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[神戶] 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:神戶牛鐵板燒


來到神戶,若果沒有吃過神戶牛鐵板燒的話,就如入寶山空手回。由於米芝蓮一星店雪月花中午沒有營業,所以便選擇了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,一來價錢相宜,二來位置方便。

馬路對面就是阪急三宮駅


店子位於阪急三宮駅旁邊的「サンキタ通り」內所以無論是乘坐JR、阪急電鐵或阪神電鐵,出站後只要朝着阪急三宮駅方向走,便不難找到。中午來到,已經有不少人在門外排隊,看來店子在當地的確甚具人氣


午市套餐價錢由980円至2980円不等,按不同部位及份量而定,所有套餐均附漬物、沙律、炒菜、白飯及餐飲。一場來到,當然要選最貴的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ンチ (Steak Lunch)。



獲獎無數


室內裝潢老舊,木板牆身掛上風景版畫,一派西式的格調。隨店員步上2樓,客人們圍着鐵板燒台而坐,每個位置也能夠看到師傅的廚藝。


漬物

沙律


店員送上沙律及漬物的時候,接連把檯面上的水杯打翻,顯得有點粗心大意。整理過後,師傅把食材拿出來,不過神戶牛的油花分佈未見均勻細緻。想吃好一點的話,午市套餐以外還有特選神戶牛選擇。

先下牛油和蒜片

以現磨黑胡椒來調味

將牛肉切成小塊

神戶牛ステーキランチ (2980円)

師傅先下牛油和蒜片,再放上牛肉,灑少許酒及現磨黑胡椒來調味,將牛肉切成小塊後把四面煎香,送到客人的碟上,最後用餘下的油把蔬菜炒熟,一場色香味俱全的鐵板燒表演便大功告成。


配上軟熟可口的日本米


牛肉外層燒得香口,肉質鬆化軟熟,火喉控制得宜。雖然沒有心目中神戶牛「入口即溶,油香四溢」的感覺,但吃起來肉味與肉汁俱全,也算不錯。伴碟是蔬菜與蒜片,前者用剛煎過牛扒的牛油來炒香,焉有不好吃之理?後者香脆不韌,同樣好吃。

餐飲可選咖啡或橙汁

雖然牛肉的質素未算頂級,不過「一分錢一分貨以這個價位來說,也吃得滿意。午餐後,便回到三宮駅附近乘Cityloop,繼續神戶一日遊的行程。


評分
味道:3 / 5
環境:3 / 5
服務:3 / 5

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 / STEAK LAND KOBE
地址: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北長狹通1-8-2宮追ビル 1/F.2/F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30
網址: http://steakland.jp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關西自由行其他景點:

[京都]

[京都] 中村藤吉:宇治.抹茶.甜品

[京都] 三嶋亭:百年老店壽喜燒

[京都] 嵯峨野.嵐山一日遊

[京都] 六傳屋:讓人再三回味的担担麵

[京都]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:京都住宿推薦

[京都] 丸太町 十二段家:元祖茶泡飯

[京都] 鶴屋吉信:生菓子實演

[京都] 西陣 鳥岩樓:午市限定親子丼

[大阪]

[大阪] 金久右衛門:醬油拉麵專門店

[大阪] Lumiere:米芝蓮一星法國菜

[大阪] 大阪蛋糕店推薦:五感 北浜本館

[大阪] 宵夜佳品:天地人炭火豚丼

[神戶]

[神戶] 神戶一日遊

[神戶] 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:神戶牛鐵板餐

[神戶] 日本三大夜景:摩耶山掬星台夜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